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 ipad





▲紅線違停被開單怒檢舉,巷弄內24部車超出白線全罰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廖姓員警12日獲報八德區龍宮街33巷內有車輛紅線違停,到場開單後,民眾不滿表示整條巷子有很多超出白線的違停也該一併取締,廖員只好開出24張罰單卻引發民怨,輿論傾向支持警察依法取締,隔天警察局晨報卻出現「此案例的負面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報導,戕害警察形象」,讓廖員非常難過PO文表示,警察尊嚴不見了。

巷弄內不少民眾將車輛停放家門前,如今通通都被取締,原來12日下午桃園八德分局一名廖姓員警接獲通報八德區龍宮街33巷有車輛紅線違停,員警於是到場開單,沒想到遭到開罰的民眾一氣之下,也檢舉同一條巷子裡所有違停車輛,結果整條巷弄被這名廖姓員警開出24張罰單。

龍宮街居民表示,「我們這又不是重要幹道,這邊是住家耶!那我們要停哪裡?請問你,那你給我們停車場嘛!」居民抗議停在白線上怎麼還被開罰?事實上,根據規定只要車身超過白線三分之二就算違規,得吃上600至1200元罰款,警方依法開罰,也獲得輿論讚賞。

但這名員警隔天卻在網路po文表示在警察局的晨報裡,看到「此案例的負面報導,戕害警察形象」,讓他難以承受,他表示當時如果只告發紅線違停,會被質疑執法不公,全部違停都告發又會引發民怨,實在難做人。

警方依法取締,不能因為少數受罰者的聲音,影響到多數用路人權益,但是民眾不滿的還有警方態度,龍宮街居民表示,「(員警跟民眾)吵過以後,就說我被人家激怒,我每天我都要來開罰單,我說你也不要這樣子好不好,我說那我家沒人怎麼辦?他說我不管你,你半個小時內開走。」

或許警方執法難免也有情緒,廖姓員警也感概最近警界都在推崇警察尊嚴,他卻覺得警察的尊嚴已經不見了。

八德警分局副分局長蔡仕倫表示,「對於同仁值勤的辛苦、認真,值得我們十分肯定,這無庸置疑,只是員警在值勤的時候,必須要注意到值勤的技巧。」副分局長力挺同仁,只是在開罰和與民眾溝通之間如何權?,也始終是一門學問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

家長爆: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

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

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

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

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黑箱

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

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

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

最慘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婚宴!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

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

持續30分鐘花蓮、土城下冰雹

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

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?

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: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