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最近有個名詞很紅叫「水星逆行」,特別在演藝圈,不少藝人只要不順或是很倒楣,就說自己水星逆行,其實水星繞著太陽順時鐘轉,有時也會逆轉,就占星術來說,水星逆行時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,而今年水星逆行的週期長,12星座都輪到,因此讓這個名詞最近特別夯。

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??節目片段:「最近水星逆行喔,對啊,你不覺得大家都怪怪的,恐怖的水星逆行又來了。」?不管轉到哪個節目,最近水星逆行這個名詞,你可能很常聽到。節目片段:「水星逆行這段期間,就是這個樣子。」?不光是電視、翻開報紙只要是壞事,標題總脫離不了「水星逆行」,臉書上手機壞、開錯路,也標記水星逆行,知道它代表什麼意思嗎??民眾vs.記者:「知道水星逆行嗎?不知道耶。」?民眾:「水星逆行,沒有(聽過)耶。」?路上隨機抽問,幾乎沒幾個人知道,事實上水星繞著太陽順時鐘轉,有時也會突然逆轉,就占星術來說,水星掌管記憶、溝通、交通、通訊,一旦逆行失序,就會出現很多狀況。?星座專家安格斯:「今年水星逆行總共3次,它很平均的把12星座分成三等分,第一次影響的、第二次影響的,第三次水逆影響的正好都不一樣,每一次主要影響的那四個,不代表其他八個沒事,只是影響範圍比較小一點。」?也就是說如果你最近突然迷糊忘東忘西,人際溝通不順,3C用品狂當機,就是你的星座對應到水星逆行。?藝人佩佩:「我覺得還滿相信的耶,因為除了有(電腦)資料夾不見,我覺得很衰之外,我自己那一段時間,我就是莫名的看了5個醫生。」?藝人朱芯儀:「4月才買的,照理講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,但我手機突然就怎麼按都按不開。」?藝人季芹:「我本來就還滿相信這些,什麼星座啊,或者是一些有的沒的。」?水星逆行會帶來衰運,不少女星深信不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下載 疑,星座專家表示,今年水星逆行一共有3次,但週期比往年長,而且12星座剛好輪流遭殃,從1月、5月到9月連接有3次水星逆行,說是會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影響各星座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,畢竟星座之說只能當參考,還是別太迷信,發生不好的事都牽拖給水星逆行。?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