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交趾陶名師謝東哲夢菩薩揮別,神像石雕遭颱風吹倒碎裂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交趾陶名師謝東哲看到新港鄉一間有應公廟前有二尊石雕後,他一直夢到石雕的菩薩和阿難尊者託夢給他說,希望換地方安置,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他還沒有找新的安置地點,卻在颱風天夢到菩薩石雕揮手跟他道別,醒來後跑去一看,發現石雕菩薩已經被蘇迪勒颱風吹倒斷成了三截,他也只能說菩薩來去自如,一切隨緣。

來到有應公廟前的交趾陶名師謝東哲,看著地上斷裂成3段的菩薩石雕,他拿起一塊碎石,心裡真的百感交集,謝東哲表示,「很可惜,我跟佛祖講說,我已經盡力了,一切隨緣。」

▼有應公廟英文補習班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

謝東哲和石雕是在夢中結緣,位在嘉義縣新港鄉南港村的有應公廟,廟前的石雕是3年多前被村民在朴子溪沙洲上發現,當時一尊已經毀損,另外的菩薩和阿難尊者被移到有應公廟前安置,謝東哲偶然間看到後,半年前他突然連續夢到石雕,他覺得應該是小廟難容大神,要想辦法要另外找地方安置這二座石雕。

謝東哲說,「就我一直夢見菩薩在榕樹下打座,然後阿難尊者和萬善爺一直在那邊爭執,我就連續三次,我就覺得事情有蹊蹺,就跑來這裡看,我一直在想是廟方不讓祂們住在這裡。」

▼交趾陶名師謝東哲。

但是新地點還沒有找到,蘇迪勒颱風來襲時,他就夢到菩薩石雕來跟他揮手道別,醒來後他覺得不妙,連忙跑到廟前一看,發現石雕已經倒地斷成三截,謝東哲表示,「夢裡祂就轉身跟我揮揮手,我還冒著風雨送祂出去,到大門口,然後我就驚醒了。」

雖然有不捨,但是謝東哲也只能說,菩薩來去自如,一切隨緣;而另一尊完整的尊者則由民眾加強防護,免得再被強風吹倒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上周現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靈異照...慕谷慕魚2男溺斃

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

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

難怪你們常被罵!麥當勞店員心酸

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

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

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

男拿空罐到好市多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台北英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裝可樂網傻眼

校車遭逼車司機:你七逃多位?

腳涼涼的?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

夏都又被檢舉「怪手偷挖沙」

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

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

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世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